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第一小学深入落实教育扶贫工作成效显著

2017-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杨林)为了深入落实教育扶贫工作,大力提升贫困村教师能力,正阳县第一小学作为全县小学的龙头学校,成立了校长、书记陈建华任组长的教育扶贫小组。自5月22日以来该教育扶贫小组在校长陈建华、副书记杨林的带领下,先后6次到三个乡镇的11所偏远贫困村小学进行送教下校活动。他们先后到兰青的郭楼、潘庄、周孟,雷寨的后寨、关路口、张伍店、董庄,西严店的肖围孜、杜楼、何岗、施庄等11贫困乡村小学指导校园文化建设、传授班主任工作经验、讲授优质课,还从物质上给于大力支持。

rrz9p2BT..jpg.jpg

传授工作经验

0idZ3vIh..jpg.jpg

朱密林老师讲授二年级语文课《最大的“书”》

每到一个学校,教育扶贫小组都对所到学校进行仔细考察,在学校文化建设、教师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杨林副书记简介了“正阳一小三课六步作文教学法”的成功做法,朱密林老师讲授了二年级语文课《最大的 “书”》,彭敏等老师讲授了三年级语文课《检阅》,陈建华校长对每位老师所讲授的课程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正阳县第一小学教育扶贫小组还在物质上给11所贫困村小学进行帮扶,共捐赠办公电脑20多台,图书3000多册。

pzCUV92d..jpg.jpg

捐赠仪式

6IlNnPjK..jpg.jpg

为学生颁发图书

据悉,近期还要举行11所贫困村小学的校长论坛,提升他们的学校管理水平。正阳县第一小学近期开展的教育扶贫工作成效显著,受到了所到学校和社会的高度称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县第一小学 教育扶贫 显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永兴镇召开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问题评审会

    6月6日,正阳县永兴镇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问题评审会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镇13个村的支书、第一书记、镇包村责任组长、文书等参加了会议。特邀县脱贫攻坚督导组长王阳、副组长王秋红等人出席,镇长梅一禾主持并讲话。

  • 正阳永兴镇组织群众抢种秋作物8万余亩

    连日来,永兴镇紧紧抓住当前天晴、墒好的有利时机,积极组织广大农民群众全力以赴抢种大秋作物,力争夺取秋粮丰收。

  • 正阳县永兴镇:镇长深夜查岗

    6月1日深夜11点多钟,收获、忙碌一天的人们早已进入梦乡。而正阳县永兴镇镇长梅一禾带领秸秆禁烧和扶贫攻坚督导组的同志还在逐村检查、指导工作。

  • 剑指“老赖”端午节正阳法院在行动

    2017年的端午佳节,正阳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程东升带领全体执行干警们放弃和家人团聚共享佳节的机会,凌晨出击,再战老赖。

  • 正阳县永兴镇:镇长深夜查岗

    6月1日深夜11点多钟,收获、忙碌一天的人们早已进入梦乡。而正阳县永兴镇镇长梅一禾带领秸秆禁烧和扶贫攻坚督导组的同志还在逐村检查、指导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