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第一小学举行结对帮扶学校校长论坛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yXApkRrN..jpg.jpg

校长论坛现场

6ay2qE6Y..jpg.jpg

副书记杨林对校园文化做讲解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杨林)6月24日,虽然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但是正阳县第一小学结对帮扶学校校长论坛却如期举行,这次论坛的主题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参加论坛的有教体局副局长周振华、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代洪俊、正阳一小校长陈建华、兰青、雷寨、西严店三个乡镇中心校校长和来自以上三个乡镇贫困村的11名小学校长等23人。会议由正阳一小校长陈建华主持。论坛开始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正阳一小校园。一小副书记杨林对校园文化做了讲解,大家对正阳一小文化建设高度称赞。

ajFGcu4N..jpg.jpg

与会人员参观正阳一小校园

oaM9qMCA..jpg.jpg

与会人员

下午3点,校长论坛在一小五楼多功能录播室举行。首先,正阳一小陈建华校长以《校园文化建设的目的和方法》为主题做了精彩的讲话。接着,11名贫困村小学校长谈了参观正阳一小校园文化的感受和对自己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设想。然后是自由发言,与会同志各抒己见,就校园文化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教体局副局长周振华在总结中谈到:做工作要实,搞校园文化建设要有总体思路,要突出自己的特色,不能搞花架子。

下午5:30,校长论坛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这次校长论坛对11所贫困村小学的校园文化建设将起到引领作用,对他们的各项工作将起到促进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第一小学 结对帮扶 校长论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