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芦庙乡扶贫宣传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富立)连日来,西平县芦庙乡采取不同形式,大张旗鼓地宣传国家扶贫政策,乡村到处洋溢着欢快的宣传氛围,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深得村民的拥护和好评。

UIXojgpf..jpg.jpg

县乡领导观看演出

dKwHHKFO..jpg.jpg

发放扶贫围裙

芦庙乡按照县委扶贫政策宣传月活动要求,组建了三十多支扶贫宣传团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近日,县委书记聂晓光在芦庙乡党委书记马洪岗陪同下,在韩庄村观看了戏剧演出,对芦庙乡多姿多彩的扶贫宣传月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

AWEcCga7..jpg.jpg

高槐树队精彩表演

为进一步营造宣传气氛,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广大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芦庙乡组织三十多支广场舞队,巡回全乡各自然村进行演出,通过演出使扶贫政策达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按照县委宣传部要求,于近日举办了全乡扶贫宣传广场舞片区选拔赛和总决赛。高槐树舞蹈队、芦庙西街舞蹈队和茨园舞蹈队名列前三名。

芦庙乡在组织舞蹈队宣传的同时,还邀请县豫剧团、曲艺团到各村宣传演出,主要有戏剧、小品、大鼓书、坠子书、快板书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群众对此拍手称快。

至目前,全乡共演出戏剧28场,曲艺节目15场,舞蹈队巡回各村宣传演出90多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芦庙乡 扶贫宣传 文艺 演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