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纪委加强双节期间廉政教育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近日,师灵镇纪委组织召开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政建设专题会,镇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站所负责人参加。

u6QSo37N..jpg.jpg

廉政教育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会议要求,镇村党员干部严禁用公款购买年货节礼,严禁出入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严禁出入私人会所及组织参与隐秘聚会和公款旅游等,规范财务和公车管理,杜绝公车私用和私车公养现象。时刻警示教育,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会议强调,镇村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廉洁自律,不吃拿卡要,不公款吃送,不触碰法纪红线,牢固树立廉政意识;镇纪委要组织人员,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的形式,坚决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敢于向违纪行为亮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纪委 双节 廉政教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风险主管及信贷客户经理面试工作结束

    为推动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信贷业务转型升级,紧紧围绕“立足县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打造综合素质强的人才队伍,提高管理精细化的水平,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于12月25日至26日分别进行了风险主管和信贷客户经理面试的工作。​

  • 西平县扎实做好河长制宣传工作

    2017年以来,为全面推进“河长制”,提升民众对保护水生态安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西平县河长办在扎实做好各类工作的基础上,同步推进河长制宣传工作。

  • 义务监督员制度助推西平县农田水利项目县建设

    2017 年以来,西平县水利局针对农田水利项目县建设点多面广、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积极推行农民义务监督员制度,以确保工程建设质量。

  • 西平县水利局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精准扶贫

    12月26日上午,西平县水利局组织水利系统志愿者10多人,深入到师灵镇油房张村开展了“助力精准扶贫 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

  • 西平县于楼社区第一书记陈龙朝的爱民情结

    他是第一书记,把住在村里的百姓当成自己的亲人;他是劳保所长,深知百姓疾苦,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抚恤送到百姓心坎上。他就是西平县县人社局派驻于楼社区任职第一书记的柏苑街道劳保所长陈龙朝。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