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车站镇卫生院为贫困户建立健康档案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张雨)为认真贯彻落实遂平县委、县政府、县卫计委制定的对贫困户的医疗帮扶措施,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12月28日,遂平县车站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到各村走访,为辖区贫困户检查身体,并借此机会宣传医疗帮扶政策。

YsoU1PLG..jpg.jpg

院长李新旺察看贫困户健康档案资料

7ioCemtr..jpg.jpg

医务人员为贫困户作健康检查

早上8点,由遂平县车站镇卫生院院长李新旺带领医护人员驱车前往施庄村、党庄村、焦庄村、付庄村、罗子张村等村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对贫困人员进行常规检查。医务人员及辖区各卫生室所长耐心询问户主个人信息并认真填写“遂平县车站镇城乡居民签约服务协议书”“全省因病致贫家庭入户调查表”,“城乡居民一健康档案入户调查情况表”,为贫困户建立了健康档案。量身高、量血压,称体重,血常规,心电图等基本常规检查,询问 生活的饮食习惯,使贫困户倍感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给予他们相应的建议,做好冬季保暖,健康过冬的措施教育。

在焦庄村,李院长听到当地卫生室负责人黄喜斌介绍说:“我们附近的敬老院中有一个老人情况比较特殊,行动不便无法前来体检”时,李院长当即带领医务人员前往敬老院为老人做体检,检测完成后,李院长又对敬老院负责人交流了老人的健康情况,对其生活起居做了详细安排。

据介绍,  此次体检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直到车站辖区贫困户全部建立档案。李新旺院长表示要将惠民政策落实基层贫困群众,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了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车站镇 卫生院 贫困户 健康档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城际公交开通 方便百姓出行

    为推动建设清洁能源社会,稳步发展,遂平县城际电动公交车的成功开通,由遂平县老城区到汝河南新区的城市公交线路己形成网络化格局。

  • 遂平、西平、舞钢三县市书法作品联展开幕

    为展现遂平西平舞钢三县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彰显先进文化风范,12月27号,由遂平县文化建设促进会主办的“遂平县、西平、舞钢三县市书法作品联展”活动开幕。

  • 遂平县公安局文城派出所所长郑士杰:牢记职责解民忧

    从警11年,扎根基层,现年32岁的遂平县公安局文城派出所所长郑士杰秉承“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把群众放在自己心坎上,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保一方平安作出了积极贡献,多次受到上级表彰。2017年,郑士杰被授予“全市公安机关追逃标兵”荣誉称号。

  • 遂平县公安局警令部主任杨会:大爱著华章 苦干写秋实

    现年39岁的杨会,中共党员,大学文化,法学学士,武汉大学心理学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学金牌讲师。1997年毕业于河南省人民警察学校,同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遂平县公安局警令部主任。

  • 遂平:乡镇清洁行动 优劣评定出炉

    12月25日,遂平县四城联创办公室对城乡清洁行动第二周督导评比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先进乡镇和落后乡镇发放红旗和黑旗。

  • 遂平县花庄镇中心小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12月26日上午,遂平县花庄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冬季防火安全知识讲座,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参加了培训。

  • 遂平县推动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互融共进

    日前,遂平县坚持抓党建从脱贫攻坚入手,抓脱贫攻坚从党建着力,明确抓党建促脱贫攻坚重点任务,严格督查通报、夯实工作责任,推动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同轴共转、互融共进。

  • 遂平县领导深入一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2月26日,遂平县领导何冬、侯蕴、尹永彪、梁留平、郭金枝、何方、胡林一、江海松等分别深入遂平县各乡镇,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暗访检查,实地了解和研究解决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升认识、转变观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落实责任、真抓实做,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平安夜清查活动

    为做好重大节日期间消防安全保卫道路畅通工作,遂平公安局各部门出动大量警力,于12月24日20时在全县集中组织开展平安夜“平安夜查”专项行动,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重大节庆期间治安秩序稳定、出行畅通、消防安全。

  • 河南省禁毒委督导组检查遂平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12月26日上午,河南省禁毒委督导组在河南省林业厅党组成员、省林业公安局局长朱延林的带领下,一行六人到遂平督导检查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