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西平、舞钢三县市书法作品联展开幕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户伟 楚君)为展现遂平西平舞钢三县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彰显先进文化风范,12月27号,由遂平县文化建设促进会主办的“遂平县、西平、舞钢三县市书法作品联展”活动开幕,遂平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闫慧勇出席活动。

据了解,这是遂平县首次举办的跨市书法作品联展,此次联展汇聚三县市老中青三代书法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楷行草隶篆纷呈,用笔或激扬、或婉丽、或沉着,充分体现了三县市书法名家的创作才情和较高的艺术水准。三县市书法家们不忘初心,浓墨重彩,抒发了对生活、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谱写了文化交流的华彩乐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西平 舞钢 书法 作品 联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领导深入一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2月26日,遂平县领导何冬、侯蕴、尹永彪、梁留平、郭金枝、何方、胡林一、江海松等分别深入遂平县各乡镇,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暗访检查,实地了解和研究解决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升认识、转变观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落实责任、真抓实做,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平安夜清查活动

    为做好重大节日期间消防安全保卫道路畅通工作,遂平公安局各部门出动大量警力,于12月24日20时在全县集中组织开展平安夜“平安夜查”专项行动,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重大节庆期间治安秩序稳定、出行畅通、消防安全。

  • 河南省禁毒委督导组检查遂平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12月26日上午,河南省禁毒委督导组在河南省林业厅党组成员、省林业公安局局长朱延林的带领下,一行六人到遂平督导检查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 遂平县和兴镇中心校举行拔河比赛

    遂平县和兴镇中心校本着“团结一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举行了此次拔河比赛。

  • 遂平县“脱贫攻坚”文艺巡演深受群众欢迎

    为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展示脱贫攻坚成果,丰富农村业余文化生活,连日来,遂平县在各乡镇开展脱贫攻坚巡回文艺演出,为广大群众送去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受到群众的欢迎。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