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禁毒委督导组检查遂平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12月26日上午,河南省禁毒委督导组在河南省林业厅党组成员、省林业公安局局长朱延林的带领下,一行六人到遂平督导检查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驻马店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赵全中,遂平县禁毒委主任、副县长戚斌,遂平县公安局局长刘雪岭一起陪同检查。

P4oQDCEF..jpg.jpg

参观禁毒教育展览馆

7btWgw8Y..jpg.jpg

观看学校制作的禁毒宣传教育片

督察组一行深入遂平县第三中学,实地查看了第三中学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开展情况,参观了第三中学的禁毒教育展览馆,观看了学校制作的禁毒宣传教育片,之后又参观了遂平县汝河公园禁毒宣传园地。

Lw4TUQJk..jpg.jpg

合影留念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一行领导对于遂平县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特别是对第三中学的禁毒教育工作评价为:形式多样,耳目一新。并提出进一步巩固现有成果和扩大宣传范围的具体要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禁毒委督导组 检查 遂平 毒品 教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宋集食药所开展辖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为确保圣诞节期间教堂集体聚餐食品安全,2017年12月25日,西平县食药监局宋集食药所对辖区教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西平县开展娱乐场所安全大检查活动

    12月24日晚,西平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公安局、消防大队,对西平县歌舞娱乐场所和电影院进行安全大检查。

  • 正阳县领导督导检查安保工作

    为切实做好“两节”安保工作,12月24日夜,正阳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胡敬忠到公安执勤点和县城KTV及部分人员密集的场所,对安保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 驿城区区长毕启民到板桥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12月25日下午,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板桥镇马冲村、口门村等地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淮阳县长王毅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及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25日晚,淮阳县领导王毅、岳新坦、党魁、薛燕在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钟杰,副局长郑艳芳等相关部门同志的陪同下,到天鸿世贸广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 有一种嗓子疼会要人命

    感冒或者着急上火后嗓子会疼痛,出现“咽喉痛”时,大多数人想到的就是感冒,一般都会到药店里买点感冒药吃吃,自己对付着就过去了。为了预防急性会厌炎的发生,平时应加强锻炼,增强机体抵抗力,及时治疗邻近器官的急性炎症,防止感染蔓延。

  • 登封市送表矿区“未雨绸缪” 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旦临近,为加大食品安全整治力度,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广大居民的食品安全,12月25日上午,登封市送表矿区党委书记薛少龙、管委会主任吴燕带领各行业专职负责人及送表矿区食安办、食药所、工商所、安监办、畜牧站等相关垂直站所工作人员到辖区超市、鲜肉店等场所进行了节前重点检查。

  • 镇平公安局开展“平安守护”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镇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全面做好我县寒冬季节的各项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镇平公安局组织消防大队、派出所并联合县商务局、市场发展中心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县集贸市场进行集中检查。

  • 西平县重渠食药所开展学校(幼儿园)食堂水饺专项检查

    12月22日,是中国的“冬至”节气,为确保全乡学校、幼儿园师生能吃上安全、放心的水饺,22日上午西平县重渠食药所开展了学校(幼儿园)食堂水饺专项检查。

  • 国家环保部强化督导组到杏花营镇检查环保工作开展情况

    12月20日,国家环保部强化督导组一行三人到杏花营镇对辖区内管控企业“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业企业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一厂一策’”公示牌设立情况、重污染天气预警应急措施落实情况、裸露土地及砂石料覆盖情况、驻场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