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结核病防治所到西平县疾控中心调研考核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12月27日,河南省结核病防治所所长马丽萍一行3人在市结核病防治所刘彦保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西平县疾控中心,就西平县结核病门诊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考核。县卫计委副主任杨俊伟、疾控中心主任宋国俊等领导陪同调研。 

ERmTUKbT..jpg.jpg

召开汇报会

8o7jx4wT..jpg.jpg

调研考核

在县疾控中心会议室召开的汇报会上,宋国俊主任就西平县结核病防治工作及标准化门诊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结核病防治科科长寇正坤进行幻灯片演示,汇报结束后,调研组先后来到结核病门诊诊断室、健康促进室、X线诊断室、痰检室、生化室、资料室、网报室等,实地调研结核病标准化门诊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与基层医务工作者进行深入探讨,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马所长充分肯定了西平县疾控中心在结核病标准化门诊建设及结核病防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结核病防治科发扬成绩,找出不足,继续贯彻落实好上级结核病防治相关政策,认真拓展工作思路,继续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积极探索和创新工作亮点,为群众营造更加方便的就医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结核病防治所 西平 疾控中心 调研 考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