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精准扶贫 廉洁为民”警示宣传教育活动驿城区举行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嘉)12月18日下午,驻马店市“精准扶贫 廉洁为民”专题警示宣传教育活动巡演走进驿城区。区领导贾迎战、张二林、冯收、秦峰、宋海潮、张轶馨、李新耀、李勇、张剑飞、李伟杰及其他在家的四个班子领导以及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局长张维民出席此次活动。

tn0Uv17z..jpg.jpg

活动现场

LowOQcUc..jpg.jpg

现场观众

本次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巡演采取警示宣讲、廉政情景剧、现身说法视频、诗歌朗诵、廉政微电影、扶贫先进事迹宣讲等形式,通过精心编排,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为一体,节目主题鲜明,故事情真意切,内容生动感人,讲述声情并茂,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心灵洗礼。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体现了区委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贫困群众的深厚感情,对扶贫干部的真正爱护,为广大党员干部带来一次生动的教育、心灵的洗涤。活动中既有大量令人警醒的腐败案例,又有众多廉洁奉公的优秀典型,既是普法教育与反腐败斗争的有机结合,更是促进法治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对于推进精准扶贫、阳光扶贫、廉洁扶贫具有重要意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精准扶贫 廉洁为民 警示宣传教育 驿城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