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守株待兔”盯账户 冻结扣划执行款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刘航航)12月25日,持续监查了两个多月的被执行人孟某的银行账户,突然存入了大量可供执行的钱款,执行干警立即驱车赶往银行柜台,将此银行账户进行冻结扣划。

原告宋某诉被告孟某子女抚养费纠纷一案,经平舆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孟某每年向宋某支付子女抚养费3509.2元,判决生效后,孟某一直未履行。10月12日,宋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对孟某名下财产进行“四查”,发现孟某名下一个银行账户内不定期会存入一些钱,为了不打草惊蛇,执行干警决定采用“守株待兔”的方法,监查孟某此银行账户资金存取情况。12月25日,孟某向银行账户内存入了大量现金,执行干警查询到后迅速赶到银行柜台冻结扣划执行款,顺利执结了这起子女抚养费纠纷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冻结 扣划 执行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