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水利局局长一行到平舆考察学习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娅昕 于少娴)12月19日上午,漯河市水利局局长吕孟奇一行到平舆县考察学习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市水利局副局长李东法,副县长马林等陪同考察。

ejCziAtH..jpg.jpg

漯河市水利局局长吕孟奇一行

考察期间,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平舆县河长制工作开展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实施河长制的背景、体制机制、保障措施等,双方还就工作考核、专项整治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吕孟奇一行先后来到小草河清河街道段、清河街道办事处河长制办公室、荆河万冢段、万冢镇河长制办公室、县河长制办公室、县智慧河长信息化平台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平舆县河长制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介绍。

在荆河万冢段,考察组现场查看了河长制公示牌公示情况,扫描了平舆县河长制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对群众监督举报情况、相关信息公开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吕孟奇一行对平舆县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吕孟奇指出,平舆县属于淮河流域,洪汝河水系,平舆县实施河长制各项举措可行可学可借鉴;平舆县通过实施河长制,强化领导,强化责任,强化调度,强化考核,一些存在多年的突出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治水兴水的社会合力已初步形成,水生态环境明显提升,群众满意度有所提高。通过这次考察学习,借鉴平舆成功经验,结合漯河本地实际,增强了漯河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信心。

马林表示,平舆县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部署要求,全面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水生态管护机制,强化行政监管执法,推进生态和水资源综合治理,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漯河市 水利局 平舆 考察 河长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