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警方“平安守护”重拳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活动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S7xPtlkK..jpg.jpg

民警正在实地走访群众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聂乾卿 杨伟伟)近日,平舆县警方结合冬季刑事案件发案特点,因地制宜,主动出击,以打开路,重拳打击群众反映强烈的盗抢骗违法犯罪活动,捷报频传。日前,平舆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流窜于鄂豫皖三省边界,以蝇头微利为诱饵、使用连环计诈骗团伙,抓获团伙成员4人,破获诈骗案件20余起,为群众挽回损失10余万元,打了一场漂亮的冬季“平安守护”攻坚仗。

YwD0FL5r..jpg.jpg

民警正在核实案件信息

KggANcvO..jpg.jpg

涉案人员及用于诈骗的工具

11月底至12月初,平舆县公安局陆续接到许多农民群众报案,称他们在家门口被外地骗子骗去了钱财,恳求公安机关抓骗子,还他们一个公道。平舆警方对此高度重视,局长卞凤禄责成刑警大队抽调精干力量,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上案攻坚,尽最大可能挽回群众的经济损失。根据局领导的指示,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全部上案,该中队负责人朱小辉及民警熊磊、张立毅等人迅速介入侦破工作,多次到案发地调查取证,深入了解被骗情况。

12月6日上午,这个诈骗团伙来到了平舆县十字路乡王关庙村进行诈骗。就在他们继续上演诈骗把戏时,从天而降的民警将活动现场团团围住,将四名犯罪分子一举抓获,并给他们戴上手铐。这伙骗子被押解回刑警大队后,分头突审。经审讯得知,主要犯罪嫌疑人李某付,男,37岁,安徽临泉县迎仙镇人,高中文化,有点小聪明,以前曾在宁波市打工,因嫌打工累又不挣钱,就回到家乡,用歪门邪道的骗术诈骗他人钱财,为了使骗术正规些,就虚构了“浙江宁波日朗公司”,以利诈骗。从犯朱某,男,39岁,安徽省临泉县宋集镇人,是李某付的大舅子。从犯陈某,女,40岁,安徽省临泉县砖集镇人,是通过朋友认识李某付的。从犯李某田,男,46岁,河南省商丘市人,他以前就从事此类诈骗。

如今,这伙以公司名义诈骗农村钱财的犯罪分子李某付、朱某、陈某、李某田四人,已被平舆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警方“平安守护”重拳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活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豫坡集团客商答谢暨合作恳谈会圆满成功

    12月21日上午,豫坡集团客商答谢暨合作恳谈会在豫坡集团隆重举行。

  • 豫坡集团工会组织员工包饺子过冬至

    12月22日上午,豫坡集团工会为了让员工过上一个温暖的冬至节,在豫坡大食堂组织主题为“冬至日,吃水饺,合家欢,人康健”的全员包饺子活动。

  • 一面迟来的锦旗

    日前,河南省正阳县豫丰农机公司法人王红梅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将一面印有“雷锋精神、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正阳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手中,感谢大厅同志热情服务、拾金不昧的公仆情怀,引起前来办税纳税人围观和高度称赞。

  • 西平县焦庄乡席王寨村举办到户增收项目分红发放仪式

    2017年12月22日上午,焦庄乡席王寨村的27户贫困户一早就来到了村委大院,大院内热热闹闹、每个人喜笑颜开,未等村委干部开始安排,大家就整齐的坐在村委大院里,等候焦庄乡席王寨村到户增收项目分红发放仪式的开始。

  • 用“三心”守护人间孝道--正阳县国税局计会科涂广芝

    涂广芝,现年55岁,她是正阳县国税局一名极其普通的税务工作者,她身材精瘦、面庞黝黑,眼睛炯炯有神,干起活来干净利索。她在工作时间里和别人一样,忠实地履行一名税务官的职责。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