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红山医院扶贫出山镇李园沟村捐赠仪式举行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宋鹏举)12月18日,西平县红山医院扶贫出山镇李园沟村捐赠仪式在出山镇李园沟村委会举行。

0HjbGc2r..jpg.jpg

捐赠现场

出山镇李园沟村地处偏僻,也是西平县老区之一,经济发展比较落后,县政协委员、红山医院院长黄红山看到对口帮扶的困难群众生活条件艰苦,驻村扶贫干部工作环境差,桌椅、文件柜等办公用品简陋,并且没有空调,战严寒抗酷暑艰苦工作的精神后,深受感动,决定尽力帮扶,此次捐赠空调一台,会议室桌一张,办公椅12把,文件柜一个,并将长期对因病致贫的老百姓开展健康扶贫、下乡义诊、妇科病筛查等惠民活动,为老区人民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PdpRg1gg..jpg.jpg

人社局局长王恒清现场解读扶贫政策

县人社局城乡医保中心的负责同志在仪式上为群众讲解了医保政策,并就群众咨询的医疗问题耐心地进行了解答。

仪式结束后,县人社局负责同志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贫困户生产生活、产业发展、子女上学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为贫困户解疑答惑,就遇到贫困户咨询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讲解,并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县人社局负责同志表示县人社局将全力以赴给予贫困户帮助与支持,助力脱贫致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红山医院 扶贫 捐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