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工商局开展“寒冬送温暖”捐赠活动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活动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吴慧芳)12月6日早上7点30分,汝南县工商局四楼会议室就开始热闹起来,大家你一袋我一袋都带着厚厚的冬装来上班。原来今天是12月份“五天四夜”驻村帮扶活动的第一天,大家积极响应局党组的号召,为结对帮扶的和孝镇黄屯村、三桥镇廖屯村的贫困户捐赠御寒衣物。大家把衣服整理好,由几名党员志愿者负责登记、分类装进准备好的手提袋里。

经过清点核实,工商局局机关共捐赠衣物158件,大都是清洗干净的棉衣、皮衣、冲锋衣等过冬衣物。志愿者们热火朝天把衣服整理好,准备在本周的“五天四夜”驻村走访帮扶活动中送到贫困户手中,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工商局 寒冬送温暖 捐赠 御寒衣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召开“五天四夜”暨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12月4日晚,汝南县十二月份“五天四夜”暨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县委礼堂召开。

  • 汝南县开展产业扶贫项目观摩活动

    12月3日下午至4日,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带领部分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17个乡镇(街道),对产业扶贫项目进行实地观摩。

  • 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走进汝南县五小 让学生知法用法守法

    为创新法治宣传形式,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加大全民普法力度,汝南县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第五小学,在教学楼广场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为该校师生送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 汝南县公安局快速侦破系列电信诈骗案件

    10月14日,汝南县双语学校学生张某报案称:10月11日其在手机APP“猎趣”上看到有人卖二手苹果6S手机的信息,便加对方微信与对方联系购买手机的事情,经双方商议以1500元钱价格成交,对方要求其先付款,张某信以为真,通过微信转账给对方支付1500元钱后对方将其拉黑,张某发现被骗后立刻报警。

  • 汝南县汝宁街道“双替代”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为了切实将县委、县政府“促进全县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空气质量持续好转”民生工程,落到实处,汝宁街道依照《汝南县“双替代”工作实施方案》,扎实推进电代煤、气代煤“双替代”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