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冬季灭鼠工作会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12月15日下午,西平县冬季灭鼠工作及技术培训会在县疾控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政府外侨办主任杨耀宇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张燕、县爱卫办主任赵辉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街道办分管副职、各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及各县直有关单位分管副职。

wRdIZF1s..jpg.jpg

会议现场

0tyGzbxH..jpg.jpg

副县长张燕(中)讲话

会上,县爱卫办主任赵辉安排了西平县冬季灭鼠工作,副县长张燕就推进这项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张燕强调,要充分认识冬季集中灭鼠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广泛宣传,动员城区全民参与,打一场成功的突击战。要明确职责任务,搞好配合协作。各单位、各部门都要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落实灭鼠工作“一把手”负责制,要抓好所属单位内职工住宅区灭鼠工作,做到不等不靠不推,积极主动,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好此项工作。要督查到位。三个办事处及城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自查。对所辖区和单位的灭鼠工作要加大督查力度,确保灭鼠措施落到实处。县爱卫办还要进一步加强灭鼠工作的统一组织,组织巡回督查,及时公布督查结果,对工作开展不力、敷衍塞责的单位将进行通报批评,对工作不能如期达标的单位,坚决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M56LAMMh..jpg.jpg

王景华(中)讲授灭鼠常识

工作会议结束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媒生物防制专家王景华主任为参会人员讲授了灭鼠常识、防范知识以及投药方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灭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