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嫘祖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吕鹏飞)12月18日,嫘祖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共80人参加会议。会议就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月活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关于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月活动。会议研究决定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方式,做好入户走访,政策宣传和政策明白卡张贴等工作,确保通过政策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脱贫政策家喻户晓,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要求各责任组要督导各村按照“三无一规范”和“一眼净”的标准做好日常保洁等基础工作,要加大工作力度,组织机械开展坑塘整治和部分道路路肩陪护工作。要切实负起责任,组织机械扎实开展清障和坑塘整治,做好存量垃圾的清理工作,各责任组每天要上报当天工作进度和工程量,负责监督工程质量。要强化宣传,形成声势,和星级文明户、贫困户卫生先进户等评选活动现结合,引导群众改变生活陋习,提升文明素质,不断展现脱贫攻坚新气象和新活力。

会议最后还对冬季社会治安防范和夜间巡逻、“双筛查”、河长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嫘祖镇 重点工作 人居环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嫘祖镇用心用情用力深入宣传扶贫政策

    为全面提高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扶贫工作满意度,嫘祖镇以深入开展扶贫政策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镇干部、责任组成员、村干部、帮扶责任人用心学好、学透各项扶贫政策,并由他们进村入户,用情用力宣传扶贫政策。

  • 西平县人民医院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月”活动

    12月15日,西平县人民医院院长王群峰和专家名医及扶贫工作队员一起,深入重渠乡李庄、贾桥村精准扶贫户家中,嘘寒问暖,亲切交谈,捐赠棉衣,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与此同时,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妇产科、儿科、骨科、血液肿瘤科、耳鼻喉科、眼科、康复科的10余位专家名医为群众开展了义诊。

  • 西平县专探乡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扶贫政策宣传月工作

    自从西平县开展扶贫政策宣传月活动以来,专探乡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扶贫政策宣传月工作。

  • 西平县焦庄乡积极开展“扶贫政策宣传月”活动

    2017年12月14日上午,焦庄乡召开班子成员会传达关于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月活动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宣传月各项工作。

  • 西平县焦庄乡召开雨露计划产业扶贫技术培训会

    为加快焦庄乡产业扶贫进度,提高产业带贫能力,2017年12月15日,西平县焦庄乡在大王庄村产业扶贫基地组织召开产辣椒、花生种植技术培训会,各村支部书记、种植大户、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共计80多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