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纪委领导赴西平县督导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毛睿 鹏举)12月17日,省纪委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副主任鲁浩一行赴西平县督导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张新、李玉清等陪同。

7PgYUoD7..jpg.jpg

会议现场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首先对督导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西平县的基本县情和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聂晓光说,全国、全省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后,西平县高度重视,坚持把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迅速传达、全面部署,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目前,西平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正在顺利有序进行,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如期完成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任务,组建县监察委员会,建立党统一领导下的国家反腐败的工作机构,实现对全县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西平县长李全喜也在讲话中表示,继续按照中央和省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精神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改革创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基层,确保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从而使全县的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向纵深迈进。

鲁浩一行对西平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前期准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西平县要把监察体制改革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省、市安排部署和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不折不扣地实现改革试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纪委领导 西平 督导 监察体制改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