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红山医院和二郎中学为贫困学生捐款献爱心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捐赠医疗费用

捐赠医疗费用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宋鹏举)近日,西平县红山医院和二郎中学举行捐款献爱心仪式,为意外受伤的贫困学生孙念帮捐赠医疗费用。

二郎中学初中三年级学生孙念帮不慎摔伤,120送至红山医院,经检查全身多发骨折需要手术治疗,家庭条件困难,红山医院在了解到患者的情况后,马上开启绿色通到,在为患者减免部分医药费用的同时并号召全院职工为其捐款,进行医疗救助。

贫困学生孙念帮说:“我想对那些帮助过我的人说声谢谢,谢谢红山医院,谢谢那些爱心人士,我会回报这个社会对我的关心。”

红山医院院长黄红山说:“进行医疗救助,扶贫攻坚,关心帮助弱势群体,是红山医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回馈社会造福社会是红山医院坚定不移的信念,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据了解,西平县红山医院医护人员已为孙念帮捐款10680元、二郎中学捐款9000元,爱心捐款已送到孙念帮的手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红山医院 二郎中学 贫困学生 捐款 献爱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