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水利局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宣讲月活动推进会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文涛)12月14日上午,西平县水利局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宣讲月活动推进会,副县长赵海波出席会议,水利局机关全体人员、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春平主持。

tObVWM8v..jpg.jpg

与会人员

nbqXOqdR..jpg.jpg

副县长赵海波(左三)在会议上讲话

会上副县长赵海波就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月活动作了详细的说明,他指出,脱贫攻坚是现阶段乃至今后一段时间的中心工作,大家要提高认识,振奋精神,积极落实好帮扶措施;把握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导向,以过硬的作风、铁腕力度刚性执行;要加大宣传力度,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搞好政策宣讲,全面发力,形成氛围,及时把党的政策告知群众,全面提升广大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赵海波要求大家,要立即行动起来,积极筹划,综合施策,把这次政策宣讲月活动作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良好契机,全面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通过此次活动,让全县各级干部特别是参与扶贫工作的干部,熟悉中央和省、市、县脱贫攻坚政策,强化责任意识和政策执行力,切实维护好贫困群众享受脱贫攻坚政策的权益。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

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春平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政策宣讲月活动的具体工作安排。焦春平局长要求水利局的全体同志,要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在每个星期五都要入村入户,帮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向群众宣传党的扶贫政策,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良好的工作作风做好这次的政策宣讲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水利局 脱贫攻坚政策宣讲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政协主席赵海金走访看望基层政协委员

    12月12日,西平县政协主席赵海金走访看望基层政协委员勉励大家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西平县政协与委员们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有效激发履行职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 西平县柏亭街道举行“创建学习型机关”知识竞赛

    12月13日,西平县柏亭街道举行了“创建学习型机关•争当学习型干部”知识竞赛。街道机关全体人员和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竞赛。

  • 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代表把脉问诊义务教育

    近日,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20余人对全镇中小学学校《义务教育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一次视察,为全镇教育情况“把脉问诊”,受到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 西平县出山小学坚持开展阳光大课间活动

    近年来,西平县出山小学以阳光大课间活动为辐射点,体现良好的校风、校纪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带动校园文化建设。

  • 西平民警关爱敬老院安全

    进入冬季以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不断组织民警深入到当地各个敬老院,检查敬老院的消防安全,做好防火工作,避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