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智慧城管中心主任周宁到西平城市管理指挥中心指导工作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宋洪彩)近日,驻马店市智慧城管中心主任周宁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等县领导的陪同下来西平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hDVgko7s..jpg.jpg

调研参观

调研组参观了位于县公安局四楼的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大厅,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数字化城市管理流程,从发现、立案、派遣、处理、反馈、结案、评价形成一个完整的闭环。在听取指挥中心工作汇报后,周宁主任对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受理流程图文并茂,责任明确,可追溯,可还原。希望数字城管指挥中心要着力提高系统运行效率,充分发挥信息化的高效作用。同时周宁主任也指出了指挥中心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对于县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今后的运作和管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强调,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要主动争取相关部门支持,尽快解决县数字城管指挥中心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数字化城管在城市管理方面的积极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智慧城管中心 周宁 西平 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指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