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民警找回丢失手提包 失主万分感谢送锦旗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余老太太送锦旗和民警一起合影留念

余老太太送锦旗和民警一起合影留念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武丽娟)“谢谢,真的谢谢,你们是人民的好警察,我送来一面锦旗以表达我内心的感谢,希望你们能够接受。”余老太太眼里含着泪花,紧紧握住民警的手始终不肯松开,这一场景发生在12月2日汝南县公安局驻人民医院警务室里。

余老太太对民警迅速找回手提包喜极而泣

2017年11月20日下午13点40分左右,汝南县人民医院住院部的余老太太报警称,其在餐厅就餐时不慎将手提包遗失,包内装有现金1000余元,一部新手机,退休证、社保卡、银行卡等重要证件。接警后,汝南县三里店派出所长余斌亲自带领民警马向阳和辅警郝国栋,及时到达现场,结合人民医院视频资料连夜查找,寻访摸排,逐层询问医生和护士,逐间病房一一排查。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在十一楼锁定捡包人。民警们顾不上喘口气,并对其做思想工作,给他讲道德、讲法律,最终迫使其交出手提包。

余老太太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很高兴

11月21日下午1点左右,当民警将手提包完璧归赵时,余老太太感激万分,核对好包中物品后,询问民警的名字和联系方式,民警们说:为人民服务,我们义不容辞。还没等余老太太反应过来,我们的民警和辅警同志悄无声息地离开了病房。

余老太太在医院经过多方打听,12月2日和民警联系上并送来一面写着“人民好警察”的锦旗,以表达谢意,这才出现开头的一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民警 找回 手提包 失主 送锦旗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民警两小时帮助群众找回走失儿童

    11月20日17时许,泌阳县公安局盘古派出所接盘古乡许庄村委陈洼村居民陈刚夫妇报警称,其两岁半的儿子在当天下午三时许在村南边香菇大棚附近走失,截止报警时间已失踪两个多小时,家人已找遍了整个村落未果。

  • 粗心群众丢现金 细心民警帮找回

    近日,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六中队在处理一起疑似盗窃案件中,迅速处警、细心认真,及时为报警群众找回丢失现金5千元,受到当事人及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

  • 开封热心司机帮助乘客找回遗失的手机

    11月17日中午,一名女学生怀着激动地心情来到开封公交三公司,领走了自己遗失的手机。

  • 手表落在银行网点 民警调查半月找回

    上月市民张某在一家银行网点取钱时,将价值4000余元的手表遗失,无奈之下报警请求民警帮助。事后,民警经过半个月的调查,找到了捡到手表的人,并于近日将手表要回并交还张某。

  • 男子手机遗落的士 交警借助卡口视频帮忙找回

    2017年11月3日上午9点50分许,鲁山县交警大队张棒棒、摆雪冰、田亚鑫等人在花园路与鲁平大道交叉口执勤时,遇到两名从许昌来鲁山实习的大学生求助,说自己乘坐出租车时将自己的苹果手机遗落在车上,想请交警帮忙找回。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