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冲刺推进会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朱晓吾 冯智慧)12月6日下午,汝南县政府在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汝南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冲刺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罗国想主持,环保、监察、住建、城管、水利、公安、交通、公路、卫计委、爱卫办等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该县环保局局长辛文献首先通报了汝南县环境空气质量现状,科学研判汝南县大气环境形势,细致分析了大气环境质量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副县长马红敏指出:认清严峻形势,提升政治站位。要清醒认清气候因素的影响、大气攻坚存在的问题较多、工作效果和上级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的严峻形势;积极认领任务,迅速整改到位。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卫计委要对空气自动站点3公里以内的污染点源进行拉网式排查,城管局和公路局要加强道路保洁、洒水,公安部门要加强大型货车的管控,环保和住建要加强两个站点重点区域的管控,爱卫会要落实每星期两次的城市清洁行动,环保、住建部门要加强督导;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执纪问责。各督导组要发扬敢于“亮剑”精神,敢于执法、敢于揭短、敢于曝光、敢于追责,对工作不力、慢作为、不作为的单位和个人由督查委坚决从严追责,绝不姑息。

副县长马红敏强调:目前环境攻坚已到了最关键时期,可以说是进入倒计时,我们一定要克服各种困难,不讲代价,全力冲刺,集中精神,攻坚克难,精彩收官,圆满完成全年大气攻坚的各项目标任务,向县委、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30天 冲刺 推进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工商局开展“寒冬送温暖”捐赠活动

    12月6日早上7点30分,汝南县工商局四楼会议室就开始热闹起来,大家你一袋我一袋都带着厚厚的冬装来上班。原来今天是12月份“五天四夜”驻村帮扶活动的第一天,大家积极响应局党组的号召,为结对帮扶的和孝镇黄屯村、三桥镇廖屯村的贫困户捐赠御寒衣物。

  • 汝南县召开“五天四夜”暨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12月4日晚,汝南县十二月份“五天四夜”暨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县委礼堂召开。

  • 汝南县开展产业扶贫项目观摩活动

    12月3日下午至4日,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带领部分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17个乡镇(街道),对产业扶贫项目进行实地观摩。

  • 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走进汝南县五小 让学生知法用法守法

    为创新法治宣传形式,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加大全民普法力度,汝南县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第五小学,在教学楼广场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为该校师生送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 汝南县公安局快速侦破系列电信诈骗案件

    10月14日,汝南县双语学校学生张某报案称:10月11日其在手机APP“猎趣”上看到有人卖二手苹果6S手机的信息,便加对方微信与对方联系购买手机的事情,经双方商议以1500元钱价格成交,对方要求其先付款,张某信以为真,通过微信转账给对方支付1500元钱后对方将其拉黑,张某发现被骗后立刻报警。

  • 汝南县召开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

    11月28日下午,汝南县召开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传达全市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 汝南县反恐办到南海驾校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11月28日,汝南县反恐办主任、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勐带领反恐办工作人员,深入南海驾校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 汝南县公安局积极开展防范盗窃宣传活动

    为有效打击盗窃犯罪活动,提高辖区住户安全防范意识。11月28日,汝南县公安局民警深入驾校开展防范盗窃宣传活动。

  • 汝南县汝宁街道规范开展民间艺术职称评定工作

    日前,为了准确的将辖区内具有一技之长的民间艺术人才情况摸清查实,汝宁街道文化服务中心深入各社区民间艺术社团,广泛宣传申报标准、认真采集相关信息、严格审定申报技艺和所需证件资料、规范填报申报表格。

  • 汝南县消防大队曝光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

    为加大辖区火灾隐患排查曝光力度,进一步做好县消防安全工作。近日,汝南大队对全县范围内各类场所进行摸底排查,检查发现部分单位存在问题较为严重,为督促隐患单位切实做好整改,县消防大队利用新媒体对存在隐患单位进行曝光。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