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冲刺30天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娅昕 于少娴)为贯彻落实全省燃煤散烧治理冲刺30天专项行动部署,12月5日下午,平舆县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冲刺30天专项行动动员会在县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瑞霞、乔海军出席会议。

会议下发了《平舆县2017-2018年冬季燃煤散烧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对平舆县县燃煤散烧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就进一步做好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朱瑞霞提出三点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冬季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牢关键节点,强化使命担当,保障全县燃煤散烧治理各项工作加压推进、有序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要深入开展散煤销售点取缔整治,大力开展燃煤散烧设施设备排查拆除改建,加强洁净型煤生产供应中心和配送网点建设,有力巩固和不断提升全县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成效。要瞄准关键任务,狠抓责任落实,要抓好清洁型煤替代散煤,有效满足群众生活需要;要强化散煤源头治理,减压劣质散煤污染;要抓好散烧设施设备监管,杜绝死灰复燃;要强化督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加强应急处置,以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冬季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平舆县委宣传部供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燃煤散烧 治理工作 冲刺30天 专项行动 动员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平舆县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12月4日至12月5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在县政府楼二楼北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县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 平舆县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召开

    12月5日,平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代元辉在统战部会议室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暨开展“四大”活动动员会。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 平舆县脱贫攻坚第十四次推进会召开

    12月5日上午,平舆县脱贫攻坚第十四次推进会暨大宣传大走访大整改大整治活动动员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召开,传达贯彻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部署迎接国家和省市年度考核工作,同时安排“大宣传、大走访、大整改、大整治”活动,动员全县上下强基础、补短板、促提升,做足、做好、做精脱贫攻坚各项功课,确保以真功实绩 接受国家和省市年度考核,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 平舆县公安局普法宣传进校园

    为扎实推进校园安全,筑牢校园安全思想防线。近期,平舆县公安局在全县各中学了开展丰富多彩的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掀起法制宣传活动热潮,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 平舆县人民法院举办预防虐童行为法律知识讲座

    为了预防虐童事件的发生,增强幼儿教师的法制意识和法律素养。12月5日,平舆县人民法院联合县司法局、县教育局、县妇联会、县共青团、以及县直第二幼儿园举办了预防虐童行为法律知识讲座。

  • 平舆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为加强宪法宣传,弘扬法制精神,进一步强化公民宪法意识,12月4日上午,平舆县委政法委、司法局、公安局、卫计委、人防办等多家单位在县舆新广场南门联合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会议

    12月4日上午,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委常委楼二楼北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工作,巩固已取得的成绩,努力克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用攻坚的精神,用精准的方法,来完成全年脱贫攻坚任务,确保国考、省考取得好成绩,确保平舆县既定贫困人口稳定脱贫。

  • 平舆县人民法院开展“12·4”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7年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平舆法院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公众开放日活动,活动环节主要有:设置广场法律咨询宣传台,法官集中宪法宣誓,邀请学生“零距离”感受法院。

  •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平舆县公安局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12月4日上午,在县城最繁华的舆新广场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 平舆县水环境治理工程第五项目区工作推进会召开

    11月30日下午,平舆县水环境治理工程第五项目区工作推进会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