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召开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娅昕 于少娴)12月5日,平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代元辉在统战部会议室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暨开展“四大”活动动员会。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代元辉指出,要深入贯彻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坚持对照目标找差距,对照考评找问题,针对问题找办法,明确责任抓落实,力争通过开展“大宣传、大走访、大整改、大整治”活动,重点解决脱贫攻坚政策宣传不深入、走访农户不扎实、问题整改不到位、农村环境脏乱差等突出问题,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确保扶贫政策家喻户晓,确保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基层党组织得到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洁有序。

会议传达了中共平舆县委办公室、平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平舆县脱贫攻坚大宣传大走访大整改大整治活动方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委 统战部 学习贯彻 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会议

    12月4日上午,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委常委楼二楼北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工作,巩固已取得的成绩,努力克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用攻坚的精神,用精准的方法,来完成全年脱贫攻坚任务,确保国考、省考取得好成绩,确保平舆县既定贫困人口稳定脱贫。

  • 代元辉为平舆县委党校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讲党课

    11月20日下午,在平舆县委党校四楼会议室,平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代元辉围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主题,结合全县统战工作实际,为县委党校秋季科级进修班全体学员讲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召开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例会

    11月7日夜晚,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委常委楼二楼北会议室主持召开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例会,研究和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 平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8日下午,平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到庙湾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庙湾镇班子全体成员及村支部书记等6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就“双创”工作现场办公

    8月30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副县长朱瑞霞带领县创建办、卫计委、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县城区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店外经营、乱停乱放、公厕升级改造等“双创”工作现场办公。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7月29日下午2:00,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董红卫的陪同下,走上街头、走进商场、走入人群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平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为县委宣传部党员干部讲党课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25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为县委宣传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内涵》专题党课。县委宣传部部机关全体同志聆听了党课。

  • 十二届平舆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会召开

    7月25日上午,十二届平舆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就农贸市场管理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7月24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副县长李庚建的陪同下,带领县工商局、商务局、卫计委、创建办、城管局、发改委、食药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农贸市场管理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深入部分重点企业进行调研

    7月18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等的陪同下,带领县产业集聚区、县纪委、督查局、科工信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到永盛皮革、锦程皮革、华丰织造、禾普家居、华东户外、中南纸业、百消丹、百缘面业、帕加尼等重点企业,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