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盘古圣地扶贫路第一书记解民忧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根据泌阳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按照贫困户建档立卡回头看的要求,严格按照“六个精准”的总体要求和“五进十出”工作法,在严格执行“十退出”标准的同时,充分考虑无房、重病、残疾、因病返贫、因灾、因学致贫、无劳动能力等困难家庭实际情况,进行走访。

7IzC03d1..jpg.jpg

走在扶贫路上的王平

NjzBBJGc..jpg.jpg

深入农户进行走访

泌阳县以扶贫工作县不漏乡、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做到扶贫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户户参与,为了达到这一目标,盘古乡安子沟村委驻村第一书记王平夜以继日做好该项工作,她与县旅游局工作队队长赵国钦局长、旅游局办公室主任曾晖、安子沟村委秘书陈广成等一起深入田间地头、深入农户进行走访。

1aZ89g5y..jpg.jpg

深入农户进行走访

对于贫困户来说,他们的心理都很脆弱,尤其那些因残因病致贫的贫困户他们的心理更加脆弱,有的甚至接近于崩溃的边缘,王书记在落实各项扶贫措施时更加注重这类人的心理疏导,采取精神扶贫。

目前,王平书记带领工作队继续按照制定的脱贫规划,做细做实精准扶贫,确保一户一策落实到实处,贫困户按时按质脱贫,一是依托扶贫整村推进,进一步改善基础设施,二是实施扶贫政策落实到位,不折不扣的抓好扶贫攻坚工作的稳步开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盘古圣地 扶贫 第一书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杨集乡:爱心帮扶贫困户

    “谢谢你对俺的照顾,这个冬天有指望了。”日前,方城县杨集乡李楼村贫困群众高金明高兴地对该乡杨集管理区党总支书记、人大代表王全忠说。

  • 提高扶贫知晓率 深入村户搞宣传

    为了提高人民群众对扶贫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王平书记他们每天都要带领工作队走访众多农户,村民的院落、门前、屋后、田间、地头到处都留下了王平书记的脚印和身影。

  • 淅川法院院长把脉“扶贫困”精准施策“助脱贫”

    12月8日,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一行先后来到该县寺湾镇三泉沟村、大石桥乡孙台村,走访困难群众和包村干部,看望慰问驻村帮扶队员,并与当地党委政府负责人进行座谈,倾听意见建议。

  • 宝丰县残联走进养老院开展文化扶贫活动

    12月9日,河南省宝丰县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范小欣带领文化志愿者深入杨庄镇马街社区康复养老院开展文化扶贫慰问演出,并为13多名残疾人和入住老人送去《残疾人康复知识手册》、《残疾人预防知识手册》等科普资料。

  • 鹿邑城管局驻李油坊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纪实

    鹿邑县杨湖口镇李油坊行政村是该县城管局对口精准扶贫帮扶村。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