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让爱充满阳光 让心充满力量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亲切慰问

亲切慰问

感谢信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吕广涛 衡欣源)2017年12月4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收到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写着“爱心帮助,情暖人间”的锦旗,表达了朴实农民接受帮助后对村镇银行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最真挚的感谢。

家住五沟营后郑的郑大爷有位年仅15岁的小孙女郑依婷,本该天真烂漫的她却在今年11月检查出了恶性淋巴瘤,年纪轻轻却饱受病痛的困扰,奈何一个本就是扶贫重点的农村家庭着实为高昂的手术费发愁,不知如何面对接下来的生活。

当五沟营支行行长周勤雨在朋友圈看到别人转发的众筹后,在了解情况后毫不犹豫地开展爱心行动,组织支行全体员工进行爱心捐款,员工每个人都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给本来一筹莫展的家庭带来了亲人般的温暖和战胜困难的希望。

本次爱心活动共募集捐款2100元,每一分善款都饱含五沟营支行全体成员的深情厚义,可能对于高额的手术费来说 ,这些捐款不过是沧海一粟,但这却表达了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五沟营支行全体人员对这个小女孩的牵挂,让她知道在这条路上她并不是孤身一个人,能让这个家庭有勇气去面对接下来的一切困难。滴水汇成江河,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为这个家庭送去温暖,让这个小女孩能够再次绽放出快乐的笑容。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财富村镇银行 捐款 五沟营 农村家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