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城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推进会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龙飞)12月7日下午,西平县召开城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推进会。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副县长赵勇军出席会议,西平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西平县副县长赵永军在会上就烟花爆竹禁然禁放的地域范围、各部门责任划分、清查整改无证销售等工作进行详细说明。

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在会上要求,西平县各级各部门要将城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作为工作目标,重点做好烟花爆竹的销售管控和禁放工作,王兴强调西平县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认真履行,做好辖区内烟花爆竹销售情况登记,扎实做好对小区居民开展“禁放”的宣传教育,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和公告、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宣传形式,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西平县综合执法局要加强监督,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劝阻和举报,确保“禁放"工作落到实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城区 烟花爆竹 禁燃禁放 工作推进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