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12月份西平县城区公交车免费乘坐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免费乘公交

免费乘公交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为配合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城市大气环境质量,从今天起,西平县城区范围内的公交车可以免费乘坐,请大家尽可能的减少私家车出行。

继省、市召开大气污染攻坚战30天冲刺推进会后,西平县及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其中的一项就是制定公交便民方案,方便群众出行。

据了解,城区公交车辆免费乘坐从即日起到2017年12月31日止。城区内的公交车辆包括101路、102路、103路。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12月份 西平县 城区 公交车 免费乘坐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县农信联社召开12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12月3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全辖300余名干部职工召开12月份月度工作例会。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段士群主持会议。

  • 12月份起在开封乘公交车可二维码扫码支付

    开封市公交总公司坚持依靠科技进步推动服务创新,不断探索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公交服务新举措,以互联网+公交”为契机,公司推出了二维码扫码支付,与投币、刷卡等传统支付方式相结合,积极打造公交多样化支付方式。

  • 苹果股价创下自去年12月份以来的新高

    据路透社报道,因三星电子旗舰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由于替换机再次起火事件暂停生产,苹果股票(AAPL)于周一上涨2.3个百分点,创下自去年12月份以来的新高。替代机再次失火导致爆

  • 西平县王司庄小学开展落实污染防治倡导绿色出行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全县大气污染防治30天冲刺攻坚工作》的会议精神,12月8日上午,西平县柏城镇王司庄小学以此为契机,率先开展了“落实污染防治,倡导绿色交通”主题活动。

  • 西平县师灵镇扎实开展集镇街道环境综合整治

    日前,西平县师灵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派出所、工商所执法人员等60余人,分成东街、西街二个组,在镇环境整治指挥部统一调度下,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全方位开展街道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