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扎实开展集镇街道环境综合整治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集中整治

集中整治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佟新伟)为彻底整治集镇街道“脏、乱、差”现象,重塑镇容镇貌优畅美形象,日前,西平县师灵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派出所、工商所执法人员等60余人,分成东街、西街二个组,在镇环境整治指挥部统一调度下,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全方位开展街道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宣传教育

该镇按照“规范、有序、清净、整洁”的总体标准要求,全力打造道路畅通、环境优美、美丽亮化的西平县西部窗口形象,重点对师灵镇政府所在地师灵东西大街“乱搭乱建、乱摆乱卖、乱停乱放,乱贴乱扯”等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和拆除;对存量垃圾、卫生死角、道路沿线进行了彻底清除;对残垣断壁、有碍观瞻的杂烂附属房、违章搭建的铁皮棚、杂乱无章的广告牌进行拆除。

开会安排

据统计,共拆除违章搭建共12处,整顿流动摊贩23家,拆除违建广告牌51块。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师灵镇 集镇街道 环境 综合整治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