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民警帮扶困难儿童受称赞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民警为小宇航送书籍等物品时的情景

民警为小宇航送书籍等物品时的情景

民警为小宇航送书籍等物品时的情景

民警为小宇航送书籍等物品时的情景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得知辖区牛昌村委的王宇航家庭困难,便对其进行帮扶。 

小宇航今年9岁,其出生后母亲便离家出走,从小跟着爷爷长大,经济十分困难。去年,小宇航的爷爷因车祸去世,其父亲王某受到打击,精神失常。小宇航的生活没人照顾,经常吃了上顿没下顿,但其学习成绩优异,在班里名列前茅。得知这种情况后,民警积极联系当地民政部门,对其进行救助。

同时,号召全所民警捐钱捐物,资助他成长,并买来书籍、作业本、食物和日常生活用品,送到其家中。民警的这一善举,受到了当地群众的高度称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民警 帮扶 困难儿童 称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民警深入校园查隐患保安全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在全县开展了一场“查隐患、找漏洞、保安全”行动。

  • 西平民警防诈骗宣传进校园

    近日,在新学期开始之际,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深入到辖区各中小学校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西平民警看望慰问驻军官兵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领导带着该局党委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意,走进该县消防大队、县人武部和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当地驻军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 西平民警打击盗窃电动车犯罪力度大

    自全省公安机关“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开展以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积极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 西平民警反暴恐宣传力度大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先后深入到当地火车站、汽车站和大型商场等重点单位开展反恐防暴宣传活动。

  • 西平民警抓获一开奥迪车的"油耗子"团伙

    7月18日凌晨5点多,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在107国道漯河市与西平县交汇处一加油站抓捕“油耗子”时,犯罪嫌疑人杨某坐在车内拒捕。

  • 西平民警抓获一开奥迪车的“油耗子”团伙

    7月18日凌晨5点多,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在107国道漯河市与西平县交汇处一加油站抓捕“油耗子”时,犯罪嫌疑人杨某坐在车内拒捕。民警令其下车时,杨某拿起一把起子朝民警扎去。

  • 西平民警冒酷暑田间地头讲防范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冒酷暑深入辖区,走村串户到田间地头,宣传防电信诈骗常识。

  • 西平民警进校园查隐患保平安

    近日,在暑期到来之际,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加大对中小学幼儿园的安全监管力度,全力推进“护校安园”各项措施,确保校园安全。

  • 西平民警精准扶贫进万家

    近日,为了更好地开展扶贫工作,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各扶贫点,走进群众家中,逐户开展入户调查工作。调查中,西平县公安局民警不怕苦不怕累,轻伤不掉队,冒着高温,深入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各家各户的家庭成员、生产经营、经济收入等具体情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