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赴广州深圳开展招商活动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酷暑时节招商忙,老区招商捷报传。8月3—4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一行赴广州、深圳等地广泛开展招商洽谈活动。一路走来,收获满满,感触颇深;一路参观,南方大都市企业发展的强进势头令人惊叹;他们参观知名企业,拜会重要客商,诚恳学习经验,深入洽谈项目,广泛推介确山,革命老区掀起了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

bXdTMzOv..jpg.jpg

项目座谈会

8月3日,路耕一行在张建华及龙凤山集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全国500强企业、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广州温氏集团考察学习对接项目。座谈会上,路耕一行认真观看了温氏集团发展宣传片,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和上市情况简要介绍。

路耕介绍了确山县基本县情,并重点介绍了确山县养殖业发展现状、优势及前景,尤其是龙凤山集团目前发展良好的发展态势。路耕还实地参观了温氏集团整体生产建设情况。路耕对温氏集团提供的热情接待和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诚挚期望温氏集团负责人,要到确山走走看看,体验老区发展情况。用企业先进理念到确山县传经送宝,寻求发展合作商机,实现共赢。

qgYhUXFc..jpg.jpg

合影留念

BhwUO46m..jpg.jpg

洽谈对接

5pzVI9QQ..jpg.jpg

参观考察

8月4日,路耕一行又深入到英光电器深圳有限公司、深圳金指纹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洽谈对接项目。在英光电器深圳有限公司,路耕一行与公司董事长王玉卿女士进行了友好交流洽谈,并对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对确山县与公司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洽谈;路耕表示,将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全方位的服务和政策保障;也希望企业能在红色革命老区、发展前景广阔、资源禀赋厚重的确山县,加大投入、扎根老区、发展壮大、实现共赢。

据了解,英光电器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水族器材生产制造,总公司设于台北内湖,1998年至中国深圳设厂,年营业额达新台币12亿元。公司经营各种水族器材硬体设备制造与研发,主要品项约100种以上。世界各品牌大厂委托设计代工,如美国的PHG/TETRA(世界第一)及加拿大HAGEN(世界第二)。国际行销各种水族器材,包含日本、亚洲,欧洲区等20余国。

英光电器(河南)有限公司拟在确山县产业集聚区占地150亩,总投资3.5亿元,建设水族器材高端鱼缸建设项目。项目一期占地约78亩,固定资产投资18948万元,投资强度243万元每亩,年产50万套高档鱼缸(本项目阶段);二期仍需占用地72亩,投资16052万元,投资强度223万元每亩。

XLcwt4GI..jpg.jpg

实地参观企业

在深圳市金指纹科技有限公司,路耕一行受到了董事长洪胜旗的热情接待和欢迎,并实地参观了金指纹科技系列智能锁生产车间、研发中心、成品展示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宾主双方还进行了愉快的交流会谈。路耕介绍了“中原门都”——确山县发展门企及上下游企业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情况,并与集团董事长洪胜旗达成了在确山县初步投资意向。洪胜旗表示,确山县交通便利,境内有丰富的资源优势,特别是门产业集聚集群发展,知名度很高,届时将对确山县特别是门产业的发展进行集中参观考察,交流洽谈,投资兴业。 

据悉,金指纹集团是一家致力于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及运营为一体的、科技型、多元化企业。旗下已拥有“金指纹”“德尔文”“力宝”三大指纹锁品牌。集团先后被评为“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首届指纹识别应用创新金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最具发展潜力企业”等荣誉称号。 

8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路耕一行又来到深圳市福田区,就深圳市河南确山商会成立的具体事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县委书记路耕 广州 深圳 招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派驻县公安局侦查监督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

    8月4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派驻确山县公安局侦查监督办公室揭牌仪式在公安局二楼大厅隆重举行。

  • 确山县普会寺镇多措并举推动产业扶贫

    确山县普会寺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因地制宜、因户制宜、一户一策,制定不同群体、不同个体的个性化帮扶方案,以“种、养、加”为主,以矿山整合、劳务、金融等帮扶为辅,增强贫困户造血功能,促进扶贫对象脱贫路上“准、快、稳”。

  • 确山县卫计系统四措施扎实做好基层帮扶工作

    确山县卫计系统紧盯“五级责任主体”,围绕“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如何退"四个关键环节,严肃查处“虚”“浮”“假”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促过硬,以决战促决胜,以铁的纪律保障卫计系统脱贫攻坚战顺利推进,采取四措施扎实做好基层帮扶工作。

  • 确山县卫计系统四措施扎实做好基层帮扶工作

    进入下半年以来,为切实加强脱贫攻坚战中干部作风问题的监督工作,确山县卫计系统紧盯“五级责任主体”,围绕“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如何退"四个关键环节,严肃查处“虚”“浮”“假”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促过硬,以决战促决胜,以铁的纪律保障卫计系统脱贫攻坚战顺利推进,采取四措施扎实做好基层帮扶工作。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8月3日下午,普会寺镇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 确山县公路局举办文化大讲堂活动

    8月1日上午,确山县公路局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举办了“确山县公路局文化大讲堂专题讲座,确山县公路局80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 确山卫计委开展"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

    进入下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以发挥系统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突破口,着力解决医德医风建设领导弱化、监管不力以及人民群众就医不满意的问题,采取四项措施扎实开展“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

  • 确山卫计委开展"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

    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以发挥系统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突破口,着力解决医德医风建设领导弱化、监管不力以及人民群众就医不满意的问题,采取四项措施扎实开展“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克终情暖住院贫困户

    8月1日上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克终听说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定点帮扶村——竹沟镇后李河村贫困户余保丰因病住院后,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来到县人民医院亲切看望。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一行对城建重点项目集中开展观摩活动

    7月25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带领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陶玉强、韩学锦、刘磊、曹亚红、刘宏东等四大班子领导及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对城建重点项目集中开展观摩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