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召开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11月10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主持召开中共确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彭广峰、聂庆忠、陶宏启、陶玉强、张建华、吴玉冰、张杰、曹亚红、刘宏东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otdEXmuS..jpg.jpg

会议现场

xn5xvjA7..jpg.jpg

与会人员

会上,县委书记路耕领学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河南宣讲报告会精神,并从“新论断令人振奋、新使命承载担当、新思想指引方向”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ilask5OO..jpg.jpg

县委书记路耕讲话

路耕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确山县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党中央确定的战略部署在确山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要着力在示范引领上下功夫。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要求,深入学习深入思考深入研讨,在学习的态度、内容、方式、效果等方面带好头,切实通过示范引领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要加大宣传宣讲力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切实担当起组织、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责任,宣传部门要牵头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按照中央、省、市委的安排部署,提前谋划,抓紧拿出具体方案,广泛开展宣讲、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电视、报刊以及新媒体,开辟专题、专栏,深入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宣传,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使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要强化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工作的指导。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是结合确山县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发展成效上。结合确山县实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持续抓好经济运行、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环境整治、社会稳定、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四个确山”建设,以“四个确山”建设的优异成绩体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

LdVQ74ke..jpg.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在研讨会上发言时指出,要结合确山实际,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聚焦工作重点、补齐短板,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随后,聂庆忠、陶玉强、张建华、吴玉冰、张杰、曹亚红、刘宏东、赵晓宏等与会的县领导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宣讲团河南宣讲报告会的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讲贯彻打算,提工作建议,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揽全局、统领实践,不断开创确山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 研讨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