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带领确山县党政考察团赴平舆县考察观摩

2017-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张阳 侯诗怡)7月24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带领确山县党政考察团赴平舆县考察观摩。县领导张怀德、赵峰、禹卫东、李志娴、李彬、李中原、董红卫、代元辉、李庚建等陪同考察观摩。

z6X0Bdww..jpg.jpg

确山县党政考察团一行

V93dOeEJ..jpg.jpg

观摩团实地了解平舆县重点城市建设项目

路耕一行先后来到小清河治理项目、上河城文旅商综合体、电商产业园、易族防水、众创空间、尚书房、置地大舆城、车舆文化园、禾普环保家居、植物园等处进行了现场观摩,实地了解平舆县重点城市建设项目、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县委书记张怀德对确山县党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平舆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平舆县坚持以打造驻马店副中心城市为目标,以新型城镇化为引领,以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为载体,以项目建设为中心,城市建设和工业经济双轮驱动,五大片区建设扎实推进,五大主导产业不断实现新突破,经济社会保持了强劲发展势头,在区域战略格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凸显。希望两地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搭建起两地深化合作的平台,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扩大交流合作,不断把两县的合作推向新的阶段。

通过实地考察,确山县党政考察团认为平舆县工业发展势头强劲,城市规划科学、功能完善,产城融合发展成效显著,值得确山学习和借鉴。考察团对平舆县在城建工作和工业经济发展中展现的气魄和攻坚克难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认为,通过这次考察,很受启发,表示回去后将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学习借鉴平舆县的好经验、好做法,改善居民生产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的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带领确山县党政考察团赴平舆县考察观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老君庙镇持续发力做好环保工作

    今年以来,汝南县老君庙镇把环境保护工作列入年度重点工作,摆到政治的高度去认识,多措并举、持续发力、扎扎实实把环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 确山县任店镇召开创建省级卫生乡镇推进会

    7月24日上午8点,任店镇紧锣密鼓在东三楼会议室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龚喜庆一段斩钉截铁的开场讲话,昭示了任店镇创卫的决心与信心。

  • 正阳国税“四项措施”强化驾校税收管理见成效

    正阳县国税局为规范驾校培训行业税收秩序,解决培训收入增长与申报纳税金额不相匹配的问题,正阳县国税局采取“四项措施”强化驾校税收管理。

  • 危急时刻 彰显真情

    7月23日晚上12点多,人和乡谢老庄村贫困户谢某某的妻子林某某突发脑梗,情况紧急,危在旦夕。紧急关头,谢某某拨通了其帮扶人谢启红的电话,正在睡觉的谢启红马上起床,赶往谢某某家,同时电话联系医院救护车辆和谢老庄村治安主任谢保峰一同前往。

  • 平舆县民政局督查脱贫攻坚战中干部作风效能

    近日,平舆县民政局按照平舆县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县脱贫攻坚战中干部作风效能大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加强对民政系统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干部作风效能大督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