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委宣传部长曹亚红一行到帮扶村瓦岗镇帮农户干农活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董梦佳)8月26日上午,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带领宣传部工作人员来到帮扶村瓦岗镇芦庄村帮助农户收花生、掰玉米,一起话农事、干农活、暖农心,在干活中拉近了与贫困户的距离,在交流中宣传了扶贫政策,提高了脱贫攻坚“三率三度”。

VdeNkxz7..jpg.jpg

掰玉米

6rq7H3K3..jpg.jpg

曹亚红帮助农户收花生

1LNo48G8..jpg.jpg

玉米长得真不错

倪岗组倪根旺家里种了十多亩花生,赶上农忙时节,两口子忙不过来,宣传部工作小队来到倪根旺的地里帮忙收花生,边干活边拉着家常,今年花生长得挺好,送到哪卖,秋里种点啥?你一言我一语,工作队和农户的心一点点拉近了。倪根旺高兴地说:“俺也不是贫困户,还帮俺干农活,真是很感谢恁!不然俺两口还真忙不过来。”

陈家沟的贫困户陈运,独自抚养4个孩子,家里缺少劳动力,地里的玉米还没收,正在他一筹莫展的时候,工作小队与乡、村干部找到他要帮他收玉米。在蓝天的映衬下,金灿灿沉甸甸的玉米随着风轻轻摇曳,经过的大家的激烈“战斗”,工作队完成了玉米掰收任务。看到地里的玉米都收了回来,陈运心里悬着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

宣传部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虽然脸晒黑了,衣服弄脏了,但是能够为需要帮助的村民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心里很高兴的。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将继续从实际出发,小处着手,为民解忧,为民服务,使为人民服务不再是一句空话。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帮扶村 农户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召开“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推进例会

    8月28日上午,在确山县“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推进例会上,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双双对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缓慢、矛盾问题突出、干部作风浮漂等问题发出了最强音。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8日下午,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院党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确山县扎实做好卫生计生宣传工作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积极做好卫生计生宣传工作。确山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正确引导”的原则,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增强宣传效果,为卫生计生工作提供舆论支持。

  • 确山县扎实做好卫生计生宣传工作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积极做好卫生计生宣传工作。确山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正确引导”的原则,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增强宣传效果,为卫生计生工作提供舆论支持。

  • 确山县运管局召开以案促改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日前,确山县运管局组织召开以案促改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