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委召开向县处级老同志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通报会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董梦佳)11月21日下午,确山县委向县处级老同志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通报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韩学锦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uKPILVw8..jpg.jpg

会议现场

t8Zd0z8l..jpg.jpg

与会人员

彭广峰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老同志们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广大老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政策水平高超、领导经验丰富,有着较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通过发挥优势、威望和影响,进一步带动全县工作,提升学习效果,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当前,确山县处于发展的关键节点,迫切需要广大老同志发挥独特优势,继续为确山发展贡献力量。

6cx5lhiD..png.png

与会人员

彭广峰要求,各级党委和老干部局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要注重方式方法,充分考虑老同志们的学习、生活实际,突出学习重点,创新形式载体,以更高标准、更优服务、更深情怀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像对待亲人一样对待老同志,像办家事一样为老同志服务,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老同志 传达 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