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民警正在为群众讲解宪法知识

县有关领导在展板前观看

县有关领导在展板前观看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彦良)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平舆县公安局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12月4日上午,在县城最繁华的舆新广场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局长卞凤禄、政委徐晓庄、警令部主任郝伟等亲自到现场进行现场指导和宣传。

咨询台前群众争相咨询

群众正在认真观看展板

活动中,通过展板、咨询台向广大人民群众大力宣传宪法所确立的国家根本制度、根本任务、基本原则、活动准则等,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教育和引导各级组织和全体公民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的职责。活动期间共展示展板40块,发放宪法、反恐怖主义法、反家暴法、反诈骗等各类法律法规宣传资料6000多份,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百余次。以此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学法、懂法、用法、守法”能力,增强法律意识,使法治观念深入人心,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幸福”平舆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公安局 12.4 国家宪法日 法制宣传 法治观念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多举措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

    近期,为进一步加大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力度,平舆县公安局民警走上大街,进入学校、商场、车站等场所,通过设立咨询台、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广大群众、学生进行防电信诈骗宣传。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街头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

    日前,平舆县公安局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蔓延,积极组织民警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进行电信诈骗安全防范知识宣传。

  • 平舆县公安局:防范电信诈骗 民警大街宣传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忠诚保平安活动。特别是在防范电信诈骗工作中,为进一步加大社会面防范宣传力度,提升辖区群众防范意识,增强广大群众避免上当受骗的警惕性,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犯罪持续高发的严峻态势。

  • 平舆县公安局召开公特场所管理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场所的规范化管理,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日前,平舆县公安局在局交警大队会议室召开了全县行业场所治安管理工作会议。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社区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

    日前,平舆县公安局为进一步加大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力度,积极组织辖区民警走上大街,进入学校、商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对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防电信诈骗宣传。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