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召开2017年度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杨伟伟)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冬春火灾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全力维护全县冬季消防安全,12月1日下午3时,平舆县隆重召开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对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卞凤禄讲话

平舆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卞凤禄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伟峰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消防工作的副职,县防火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消防工作的负责人,县公安局各派出所分管消防工作的副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公安消防大队大队长程纪刚首先通报了近期全国发生的消防安全事故有关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平舆县消防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刻指出了当前消防工作存在的问题。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薛锋传达了《平舆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就如何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

最后,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卞凤禄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就如何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正视存在的问题,以强烈的忧患意识,扎实开展今冬明春的防火工作。冬季气候干燥,用火用电取暖增多,历来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做到警钟长鸣、清醒忧患,切不可有任何的松懈和麻痹。要紧盯重点,严密防控,以务实的措施手段狠抓今冬明春防火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层层落实消防工作责任,深入研究当地火灾形势,找准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制定针对性的工作方案,切实履行监管职责,最大限度地扩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覆盖面。要紧盯“重点隐患、重点部位、重点节点”,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不出问题。要加大消防工作的投入,加快推进消防基层基础建设。要开展“集中曝光、集中约谈、集中整治”,以强大的行政和舆论手段,倒逼问题整改,坚决实行严管重罚。要强力督导,狠抓落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今冬明春防火工作。要从源头研究制定消防安全防范措施,防止隐患反复出现,坚持“零容忍”、出重拳,铁腕惩治的高压严管态势,实行消防责任目标考评一票否决,并按照“四不放过”原则,逐个领域、逐个环节实施责任倒查,依法依纪严肃追究相关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

会上,全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县直各单位分管消防安全的责任领导,向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卞凤禄递交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责任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2017年度 今冬明春 火灾防控 工作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抓好队伍树形象 群众办事心舒畅

    平舆县公安局切实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提高为群众服务的本领。

  • 平舆县驻村第一书记培训会议召开

    为切实提升驻村“第一书记”的能力素质,更好更快地适应精准扶贫工作需要,11月21日,平舆县组织全县驻村“第一书记”集中参加为期一天的培训会。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街头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知识

    日前,平舆县公安局为严厉打击和预防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商场、学校及人流密集处,走上大街,进入社区,认真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知识,特别是对新型的电信诈骗,给群众认真讲解什么是电信诈骗,遇见陌生来电如何去处理,不要轻信骗子的谎言。

  • 平舆县公安局再次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高潮

    11月20日晚6点30分,是平舆县公安局每周一的警察夜校学习时间,平舆县公安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代元辉为平舆县委党校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讲党课

    11月20日下午,在平舆县委党校四楼会议室,平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代元辉围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主题,结合全县统战工作实际,为县委党校秋季科级进修班全体学员讲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