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人机联合作业清洗护栏

人机联合作业清洗护栏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宋洪彩)为有效遏制扬尘产生,持续改善西平县空气环境质量,给广大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按照驻马店市住建局关于开展城市清洁行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县委县政府“垃圾不落地,西平更美丽”活动。

雾炮车清洗绿化树木

对城区垃圾桶进行清洗冲刷

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自12月5日起,组织雾炮车、高压冲洗车、道路洗扫车、道路真空干扫车等多种清扫设备和50余名环卫工人,对县城区开展了一次大清洁行动,重点对道路护栏、绿化树木等平时清扫困难的区域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城市清洁 行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盆尧镇加强人居环境改善工作

    西平县盆尧镇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改善。首先,各村人居环境建立了垃圾定时定人定点清运,有专人管理的长效保洁机制,大大提高了农村人居环境的改善。

  • 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代表开展普法活动力促依法治贫

    为消除部分群众对贫困户的模糊认识,全面提高精准扶贫、依法治贫能力,近日,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以深入开展国家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活动为契机,组织人大代表入户走访,充分发挥法制宣传在扶贫攻坚中的舆论引领作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 西平县交警大队开展“尊法守规明礼 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2日,是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公安部、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司法部、交通运输部和安全监管总局联合部署了“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活动。西平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关于组织开展“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周密组织,认真抓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并于12月2日上午9时,在柏城大道设置交通安全咨询台和宣传展板,邀请文明交通志愿者、驾驶人、各界群众和运输企业安全干部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 西平县师灵镇下大力气亮剑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连日来,西平县师灵镇按照上级统一部署,下大力气,用绣花的功夫,做足做实冬季禁烧,扬尘治理及双替代工作,对不法行为敢于亮剑,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 西平县气象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12月4日上午,西平县气象局在西平县柏城道开展了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