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上蔡县在京务工人员委员会正式授牌成立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1月18日,驻马店市首家驻京党委——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上蔡县在京务工人员委员会正式授牌成立。这是党的十九大之后驻马店市率先组建成立的第一个外建党委,也是上蔡县加强流动党员管理和扩大基层党组织覆盖面的创新举措。

UJOoeyBv..jpg.jpg

中共河南省上蔡县在京务工人员委员会揭牌仪式现场

上蔡县是河南省人口大县和劳务输出大县,长年在京务工人员有10万人。近年来,上蔡县积极探索创新外建党组织和流动党员管理方式,让每个外建党组织在县委和当地党组织的领导支持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为促进原籍和驻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在京党委的成立,使上蔡县在京党员和务工人员拥有了一个温暖的新家园。

Ex67amuM..jpg.jpg

中共上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桂兆权(左)向中共上蔡县在京务工人员委员会书记郑新文(右)授牌

当天,上蔡县在京务工党员代表100多人参加成立大会。新任党委书记郑新文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做好在京党委各项工作,让大家异地有“家”,“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为促进首都和家乡发展做出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上蔡县在京务工人员委员会 成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发区组织中小学校长赴杭州考察学习

    11月12日-18日,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组织全区中小学校长、副校长、中层干部和局机关部分股室负责同志共76人,赴杭州进行考察学习。

  • 拓宽脱贫攻坚工作思路 增强贫困户脱贫信心

    让柴振礼没想到的是,随着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干部的到来,喜乐的事情也一件件接踵而至。今年,镇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带领喜道家乡村社区互助会以及帮扶队员一起,为柴振礼制定了一个详细的脱贫计划。

  • 平舆县公安局再次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高潮

    11月20日晚6点30分,是平舆县公安局每周一的警察夜校学习时间,平舆县公安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确山县任店镇召开脱贫攻坚‘四清’决战行动推进会

    在推进会上,镇党委书记通过对各村脱贫攻坚进展情况连番发问,各村逐一汇报的形式,找准问题和差距,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和安排,保证任店镇脱贫攻坚“四清”决战行动顺利开展。

  • 代元辉为平舆县委党校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讲党课

    11月20日下午,在平舆县委党校四楼会议室,平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代元辉围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主题,结合全县统战工作实际,为县委党校秋季科级进修班全体学员讲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 泌阳县公安局“十项措施”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

    为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掌握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推动泌阳公安事业持续发展,泌阳县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十项措施”全面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

  • 遂平县公安局抓获一名盗窃在逃人员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在参加安保执勤工作中,在遂平县车站镇铁路附近,发现一名驾驶摩托车的男子形迹可疑,遂上前拦停该男子并对其盘查,从其驾驶的摩托车上发现有用鱼皮袋子装的电缆线,遂将该男子带到遂平县公安局进一步调查。

  • 西平县师灵镇狠抓当前重点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为扎实有序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西平县师灵镇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大力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 西平县师灵镇认真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为加强冬季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西平县师灵镇采取多种措施,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排查治理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 确山重污染天气管控暨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又到了一个重要关口,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行动,严格防控措施,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决战45天,打一场冬季重污染天气应对攻坚战。”11月17日下午,在重污染天气管控暨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工作推进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发出号召。

  • 西平法院司法警察归队管理完善警务保障

    为加强司法警察建设,确保专警专用,西平法院认真落实《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集中清理全省司法警察兼职现象的通知》的精神,专门召开党组会议对五名原在派出法庭、执行庭工作的法警实行归队管理,充分发挥司法警察职能作用,更好地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安全保卫服务。

  • 郑州眼科联盟与西平县中医院“喜结良缘”

    11月17日,郑州眼科联盟医院揭牌仪式在西平县中医院举行。

  • 西平县焦庄乡扎实做好冬季治安防范工作

    入冬以来,焦庄乡政府根据辖区治安特点,早谋划、早部署,以降低发案率、提高破案率、提高安全感为目标,全面打响年终治安保卫攻坚战,努力实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确保群众生活和生产安全。

  • 西平民警妥善救助精神病人获群众点赞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妥善救助一名精神病人,并将其送往精神病院,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

  • 西平县出山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11月20日上午8点,出山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各村责任组长、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杨华平主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