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百姓读说写报告 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同志们好,我叫王学孝,是一名有40年党龄的党员,今年85岁,现住在塔桥镇盆王村。今天,我为大家朗读一段十九大报告。”

bzW4TqIp..jpg.jpg

老党员王学孝

优美的旋律、激情的朗读、真诚的述说、刻意地书写、火种一样地传播,眼下,“我是报告朗读者”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微信互动活动,在上蔡县引发强烈反响,上蔡发布微信公众平台相关条目的总点击量已经突破60000。

“国家许我以信心,我许国家以未来”,为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学习空间,与十九大同行,与祖国未来同行,围绕“初心、使命、未来、创造、梦想、征程、公平、正义”等关键词,上蔡县开展了“我是报告朗读者”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微信互动活动,引导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在朗读中感受新时代的脉搏,在倾听中辨别新时代的方向,在书写中规划新时代的蓝图,在相互传播中凝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巨大正能量。

“我是报告朗读者”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微信互动活动,计划邀请上蔡县的“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代表人物100人,在朗读一段自己最感兴趣、最提振精神、最指引方向的十九大报告之后,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悟、所盼、所为,书写自己认为十九大报告中最为经典的“金句”,再通过微信朋友圈裂变式扩散传播,从而达到在广大基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目的。

“我是报告朗读者”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微信互动活动的新意在于,把学习这一个人化的事情推向了公众化,实现了自学和集体学习的良性互动,集合了演讲比赛、配乐朗诵、民主生活会、书法作品展的诸多优点,实现了集文字、音频、图片为一体的多媒体传播,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了全民互动与全民自觉。

据悉,上蔡县“我是报告朗读者”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微信互动活动,已经通过上蔡县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上蔡发布刊发微信20多条,朗读者都是身处基层的农民、工人、教师、青年、老者、妇女、学生等,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示上蔡人展新时代之宏图的豪迈气概,互动活动也引发各行各业立足本职开创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巨大热情和创举。

“我家有13名党员,在军队、医疗、教育等各个行业工作。我是一名老党员,我要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我的子孙后代好好工作,听党的话,紧跟党走,一定不能掉队,尽量为国家多做些好事!”老党员王学孝所谈的个人感想极富有普遍代表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百姓 报告 学习 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