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常抓廉政教育 增强廉政意识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方圆)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把廉政教育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力抓手,积极宣传和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努力增强系统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

加强干部职工对廉政知识的学习。借助“两学一做”、“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和党的十九大等契机,确山县交通运输局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章、党纪、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系统干部职工勤政、廉政意识。

积极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宣传。2017年下半年,确山县交通运输局通过党组会议、集体学习会、主要领导讲廉政党课等学习机会,向全体干部职工通报并剖析了发生在交通运输系统内部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身边人,用身边事育身边人,受教育人数达100余人次,达到了以案说法、以案学规、以案明纪、以案育人的目的。

组织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大型廉政教育警示片《利剑巡视》并撰写心得体会。9月中旬,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发文要求系统各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大型廉政教育警示片《巡视利剑》并要求各单位班子成员撰写心得体会。通过观看《利剑巡视》,切实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密切联系实际,不断加强自己的政治思想和实际工作的能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通运输局 廉政教育 廉政意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严把“四关”确保道路建设工程质量

    今年以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始终把道路工程项目建设质量监管工作放在首位,严把四关,强化工程质量监管,严格质量责任追究,努力打造政府和群众满意的放心工程。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脱贫攻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年末岁尾,为总结一年来工作完成情况,扎实做好当前的脱贫攻坚及各项重点工作,11月25日上午,确山县普会寺镇利用周末时间召开脱贫攻坚及重点工作推进会。

  • 确山县:强化“三基”培训 切实规范医疗行为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生计生委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工作任务,全面提升基层群众满意度,在医疗质量管理上下功夫、做文章,采取三个注重措施,强化质量意识,从基础质量抓起,加强医疗机构内涵建设,稳步提升全县医务人员业务素质和诊疗技术水平。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务公开集中宣传”活动

    11月27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部分干警分别深入李新店镇、瓦岗镇、石滚河镇开展了“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务公开集中宣传点”活动,深受当地农民群众的好评。

  • 确山县创新计生网格化服务新瓶颈

    近年来,确山县卫计委以强化基层基础工作为重要抓手和突破口,不断创新完善计生服务管理模式,把全方位服务和精细化管理融入到网格队伍中去,推动形成以政策宣传、信息采集为基础,以免费孕检、生育登记、随访帮扶等服务为抓手的“2+N”计生网格化民生服务,推行以点带面、上下联动、全方位、精准化服务模式,实现了查人知位知情”,做到了“数据网中走,群众少跑腿”,全面提升了计生基层基础工作水平。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