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领导来确山县调研扶贫项目推进和资金拨付情况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董梦佳 马宵鹏)11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一行到确山县调研扶贫项目推进和资金拨付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及县扶贫办、县财政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gx0DgDiV..jpg.jpg

调研现场

1cvnWHOP..jpg.jpg

实地查看留庄镇崔楼村扶贫项目建设情况

张昕一行先后来到县国库支付中心、留庄镇财政所,听取了彭广峰就县扶贫项目资金拨付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留庄镇崔楼村扶贫项目建设情况。

PruN5ifp..jpg.jpg

实地查看留庄镇崔楼村扶贫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中,张昕指出,扶贫项目能够带动农村产业的大发展,事关广大农户的切身利益,要抢抓机遇、用活政策、科学规划,规范建设,确保更多扶贫项目尽早落地、尽快见效,惠及更多百姓。同时,要加强对扶贫项目资金的监管,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规范工程项目实施程序和扶贫资金拨付使用程序,对发现问题要做到及时整改,确保财政专项资金管理规范、使用安全、发挥效益。

随后,张昕一行又实地查看了留庄镇崔楼村藤编厂、文化广场、标准化卫生室建设情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领导 确山 调研 扶贫 资金 拨付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领导干部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

    昨天上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研究安阳市贯彻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各自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 焦作市领导巡查大沙河治理保护工作

    昨日下午,焦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小平在市水利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大沙河治理保护工作进行巡查。全面推进河长制,既要一河一策、一段一长、分段负责,又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形成河湖管理保护合力。

  • 安阳市领导深入文峰区宝莲寺镇张薛庄村调研

    昨天,安阳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向前深入市委办公室派驻村——文峰区宝莲寺镇张薛庄村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看望驻村干部。干部群众要坚定信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建设美好新农村,为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 焦作市领导带队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11月20日下午,焦作副市长、市级河长王建修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温县、孟州市对济河、猪龙河、济蟒截排的管理保护工作进行巡查。要坚持一河一策的原则,研究好怎么管、怎么治、怎么用,齐抓共管把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我市水环境明显改善。

  • 焦作市领导到武陟县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1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小平到武陟县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政府环保第一督导组陪同督导。胡小平还察看了木栾大道车辆治超卡点,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严格执法,坚决杜绝超限超载、物料无覆盖运输等车辆上路行驶。

  • 焦作市领导到密集场所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昨日,焦作副市长宫松奇就市养老院、酒店、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宫松奇一行先后来到朝阳路养老院、云达国际酒店、市人民中学,实地察看消防责任是否落实、安全设施是否完善、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以及灭火器材使用情况。

  • 安阳市领导深入殷都区走访慰问市人大代表

    为加强与代表的联系,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苏庆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深入殷都区,走访慰问部分市人大代表。李苏庆一行深入河南利源煤焦集团有限公司、安钢集团兆通型钢科技有限公司、殷都区铁西路街道文源社区等地,走访慰问了市人大代表付玉堂、冯振华、赵红霞、樊军玲,详细了解他们的履职情况和他们所在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拟在明年市人代会上提交的议案和建议准备情况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并给部分生活困难的市人大代表送去慰问金。

  • 安阳市领导到殷都区水冶镇张贾店村现场办公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忠良深入联系扶贫村——殷都区水冶镇张贾店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调研期间,曹忠良实地查看了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帮扶工作台账、贫困户精准识别公示以及该村道路、卫生室等,现场解决基础设施建设和壮大村集体经济、社会治安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农民增收、产业发展等提出要求。

  • 安阳市领导深入市委办公室派驻村调研

    昨天,安阳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向前深入市委办公室派驻村——文峰区宝莲寺镇张薛庄村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看望驻村干部。干部群众要坚定信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建设美好新农村,为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 安阳市领导调研督导市“两筛”工作开展情况

    为进一步推进安阳市免费开展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的深入开展,昨天下午,安阳副市长袁勇在市妇联、市卫计委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安阳市部分免费筛查定点技术服务机构进行实地调研督导。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