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住建局加强冬季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参军 朱晓吾)汝南县住建局切实加强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努力推动冬季安全生产再上一年新的水平。

入冬以来,汝南县住建局根据冬季风大、气温低、雨雪冰冻多,易发生安全事故的特点,切实加强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突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严格规范化施工作业,努力提高安全生产的把握性、可控性。突出排查治理易发生群死群伤事故的危大工程及关键部位、关键环节,尤其是工程深基坑、高大模板、脚手架、建筑起重机械、地下工程施工等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进一步落实“防火、防冻、防滑、防坠落、防坍塌”的“五防”措施;进一步规范基本建设程序,对无证施工、违规挂靠、违法分包等违反基本建设程序的行为,给予从严处理;严格问题整改,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按照“零容忍”的要求,认真整改到位,杜绝再度出现新的隐患;强化责任追究,对排查治理工作细化分工,做到责任、人员、时限、措施、效果“五到位”,对排查不认真、整改不到位的,启动追责程序,给予严肃处理,确保冬季安全生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住建局 建筑 安全 隐患 排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