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邮政分公司探索“党建+电商+扶贫”新模式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朱晓吾)为了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战,河南省汝南县邮政分公司积极探索“党建+电商+扶贫”新模式,着力打造助农增收、精准脱贫的“新引擎”。

今年以来,汝南县邮政分公司充分发挥电商作用,大力实施“电商扶贫”计划,党支部争先发展电商、党员骨干率先实践电商、业务部门优先服务电商,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优势和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优势,不断把电子商务和电商帮扶工作向广大贫困群众拓展和延伸,开启电商精准帮扶新模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邮政分公司 党建 电商 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