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贫助学项目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平县职业教育中心举行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云平)11月22日上午,西平县职业教育中心与北京金华昌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彩虹工程预就业计划”扶贫助学项目)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平县职业教育中心举行。西平县职教中心、彩虹工程项目部、金华科技有限公司的有关领导、老师代表、学生代表等50多人参加了活动。

QlFD37OJ..jpg.jpg

签约仪式现场

IsT83FOO..jpg.jpg

西平职教中心副书记康占国(右二)在签约仪式上

签约仪式上,金华昌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强作了发言。刘强强调,公司将以“扶持一人创业,改变一个家庭,服务学校发展”为理念,把帮扶青年学生实现创业就业的梦想落到实处,为更好地发扬工匠精神,助推职业教育又快又好的持续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西平县职教中心副书记康占国表示,我们与北京金华昌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姻,增进了沟通交流,完善专业实验实训设施,保障了学生的实习实践条件,实现了合作共赢,相信经过我们共同努力,合作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贫助学项目校企合作 签约 西平县职业教育中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阿里签约雄安新区 打造未来“在线”城市

    11月8日,阿里巴巴集团与雄安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将雄安新区打造成为一座“在线”的城市。

  • 确山县:家庭医生签约 助推健康扶贫

    今年以来,确山县卫计系统持续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构建新型卫生服务体系,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作为关注民生、改善民生的重要工程来抓。

  • 焦作市2017年海创会圆满落幕 最终签约28个项目

    据介绍,本次海创会与往届相比,创下了签约项目最多、参会范围最广、企事业单位技术负责人参会最多的新记录。 最终,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39名海内外专家、“千人计划”专家携带的35个项目高科技项目与焦作企事业单位进行对接,现场签约合作项目协议28个。

  • 河南省妇幼产科联盟成立 首批93家医疗机构入盟

    2017年10月28日,由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省妇幼保健院主办的河南省妇幼产科联盟签约授牌大会及妊娠合并内分泌疾病管理新进展研讨会在郑州隆重举办。

  • 淇县10个项目签约总投资87.9亿元

    10月26日,淇县举行招商引资百日会战”重点项目签约仪式,10个项目签约,总投资87.9亿元,项目涉及新能源汽车及零配件、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生物科技、清洁能源、生态农业、总部经济等。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