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扎实有序推进土地复垦工作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为增加有效耕地面积,节约土地资源,实现占补平衡,近日,西平县师灵镇把土地复垦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扎实有序推进土地复垦工作。

a1gkWhpb..jpg.jpg

复垦现场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镇长为指挥长,党委书记为政委的土地复垦工作指挥部,认真做好前期的调研工作,根据调研情况科学制订总体规划和符合镇情的工作措施,与涉及复垦的11个行政村签订责任书,把任务分配到具体工作人员身上,切实做到责任到人。

强化宣传造势。利用发放宣传资料、召开村民代表会、走家串户座谈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土地复垦政策,提高群众的思想认识,引导群众支持土地复垦工作。

注重规范操作。在先期土地丈量、拆旧复垦过程中,镇、村、农户三方一起参与,把工作做实做细,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每户拆迁补偿数据准确无误,杜绝侵害群众利益的事情发生。

强化跟踪问晓。召开土地复垦专题会,通报进度,分析形势,安排下步工作。对完成任务差的进行重点指导,帮助他们找地块、出点子;对无能力复垦的、投资大的村,协助他们出钱、找机械进行复垦。

至目前,师灵镇已完成摸底、丈量和公示工作,预计复垦土地260亩,已完成复垦60多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土地 复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师灵镇夏王村贫困户家门口免费享受专家义诊

    为让贫困户及时得到诊疗,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健康支撑,在师灵镇夏王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的联系下,11月22日上午,西平县人民医院组织专家服务队到师灵镇夏王村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 西平县谭店乡开展乡风文明建设调研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部署新要求,谭店乡近期开展了一次乡风文明建设有关情况的调研,认真总结了乡风文明建设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当前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在乡风文明建设领域的具体体现,并根据谭店乡实际探讨了加强乡风文明建设。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冬季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西平县师灵镇把加大平安建设宣传作为冬季“打防控”活动的关键环节,抓实抓牢,让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增强了社会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西平县嫘祖镇召开学习会贯彻十九大精神

    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1日,嫘祖镇利用每周二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学习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共80余人参加学习。

  • 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代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近期,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主席团立足实际,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组织人大代表认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落实帮扶措施,重点进行监督,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