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在市小学经典诵读大赛荣获一等奖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锐华)10月28日,驻马店市教体局举行了全市中小学师生经典诵读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节目展演,意在通过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学生增强对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认同与自信。

MAQ4vYr4..jpg.jpg

活动现场

e9hyOrZm..jpg.jpg

颁奖典礼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参赛的节目《中国梦·我的梦》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喜获团体一等奖、优秀组织奖。

在参赛篇目《中国梦·我的梦》的展演中,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的同学们通过领诵、群诵、舞蹈、情景剧等多元化形式,用饱满的热情、深情的语调、丰富的肢体语言,慷慨激昂地歌颂了我们的祖国由弱到强的艰难历程和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让我们永远铭记抗战的波澜壮阔和改革开放的累累硕果,也充分展示了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深入开展经典诵读活动的成果。

“中国梦 我的梦”分为四个篇章。朗诵中,孩子们把中华经典文化的内涵和精髓生动地表现出来,一声声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诵,一张张激动兴奋慷慨激昂的小脸,组成了节目的热烈场面 。孩子们极具感染的舞台表现力,蕴含深厚文化底蕴的吟诵深深打动了在场所有的观众以及评委们。

最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精心准备的节目《中国梦·我的梦》以绝对的实力荣获驻马店市小学师生经典诵读决赛一等奖。

近年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依托书香校园建设,广泛开展经典诵读活动,不断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激发学生读书的兴趣,培养良好阅读的习惯,让学生享受读书带来的的快乐,取得了丰硕成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实验小学 市小学经典诵读大赛 一等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农商银行排查节日安全风险出实招

    按照市农商银行领导安排部署,9月28日下午,市农商银行安全保卫部对守押中队开展了守押风险排查。

  • 驻马店实验中学举行韵律操比赛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人类的美丽表情。9月29日上午10点30分,来自实验中学七年级22个班的参赛队伍,着装整齐,热情高涨,精神饱满的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参加了韵律操比赛。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 “家长开放周”圆满落幕

    为增进家校联系、家长与孩子间的情感沟通,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质量,构建由学校、家长和社会共同参与的大开放的素质教育新格局,9月29日,驻马店二十五小举办的“家长开放周”活动圆满落幕。

  • 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29日,驻马店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开展2017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 “家长开放周”圆满落幕

    为增进家校联系、家长与孩子间的情感沟通,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质量,构建由学校、家长和社会共同参与的大开放的素质教育新格局,9月29日,驻马店二十五小举办的“家长开放周”活动圆满落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