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法院以宝马车为线索执结一起老赖案件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吴丹)近期,驿城区法院通过扣押被执行人名下宝马车一辆,成功执结案件,申请人对法院缜密的执行计划、果断有效的执行力大表赞扬。

刘某诉李某借款纠纷一案,在法院判决生效后李某拒不履行法律义务,长期不在家,法院无法联系到被执行人,其亲戚朋友也都避而不见,使得执行工作陷入了僵局。区法院通过执行大数据库调查后,发现虽被执行人名下没有发现大宗银行存款交易信息,但是李某名下有一辆宝马汽车。执行干警以宝马汽车为突破点,通过调查宝马汽车的销售商进而了解李某的相关维修保养的时间、次数等信息,做到心中有数,继而制定缜密的执行方案。

10月17日,通过走访调查后发现被执行人可能晚上回家,执行人员与申请人相互配合,一直蹲守在外。下午5点多,李某驾驶宝马车进入执行人员视线范围,等车停稳,执行干警立即将其包围,核实身份后,依法拘留,并扣押其名下宝马牌汽车。

为克服人难找、物难寻的执行工作瓶颈,区法院采取与申请人密切配合的工作方向,加强相互沟通,使申请人理解执行、支持执行、配合执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 法院 宝马车 老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