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服务业发展局:稽查“利剑”出鞘 专项检查促遵从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晶晶)2017年以来,驿城区服务业发展局以征收专项检查为抓手,贯彻“以查促管,以查促收,以查促查”的工作思路,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周密部署。

加强领导,统一认识。把开展专项检查作为整顿和规范征收秩序,保障征收收入稳定增长的重要措施,专门召开了专项检查动员会,对专项检查的内容、目的及意义进行了广泛动员,使大家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一致,保证了专项检查工作的组织纪律性。

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为保证这次专项检查有序进行,该局定方案、定目标、定责任、定人员,以台账管理、文书使用、票据出具、人员上岗为检查重点,扎实做好征收基础工作。

统筹安排,培训辅导。专项检查首先开展内部培训,学习政策法规,提高稽查人员素质。其次明确任务,在文书填写、征收程序方面进行严格规定,保证专项检查的质量。

总结分析,整改建制。认真查找问题的原因,完善征管措施,提出加强和完善征收征管的整改措施和合理化建议,探索建立完善相关工作制度,使“以查促管、以查促收、以查促查”走上规范化、制度化轨道。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服务业发展局 稽查 专项检查 遵从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