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服务业发展局丰富“以案促改”活动督导“创文”工作纪律

2017-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近日,驿城区服务业发展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到分包社区抽查工作纪律情况并督导落实创文工作,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值班中存在的问题,对同志们冒雨坚守值班表示欣慰,同时要求同志们结合“以案促改”会议精神,切实做到以查促收、以查促建、以查促管,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dXDjjQ7M..jpg.jpg

实地检查

在分包社区路上,一行人实地检查了志愿者的在岗情况,并对小区路面、大门、墙体、小区内整体环境、志愿服务进行了检查,他指出,要在卫生整洁、路面平整、管线整理上下功夫,实实在在为小区居民服好务、尽好责。对排查出的问题,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当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已经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正进入关键阶段,全局工作人员始终保持参与创文的热情与激情,紧密结合“以案促改”会议精神,努力做实做细每个环节,按照区委、区政府“创文”工作要求,为全市创文工作增光添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服务业发展局 以案促改 创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